新闻

健康状况堪忧,定延宣布不参与专辑活动,此前曾有先兆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18日11:19

    分享到:

组合TWICE成员定延因为健康原因不参加包括正规2辑活动在内的所有日程。
17日下午TWICE所属公司JYP娱乐通过官方SNS账号发表了正式声明:“成员定延的健康状况及以后的活动参与指南”。

健康状况堪忧,定延宣布不参与专辑活动,此前就有先兆

所属公司表示:“现在定延对于心理上的日程进行有很大的紧张状态和不安感,对此经过与定延本人和成员们的商议,判断需要对现在的状态进行专门的医疗措施的追加进行等绝对的稳定和休息”。
接着表示:“艺人的健康状况比什么都重要,为了优先考虑和采取措施,暂时不参加包括正规2辑活动在内的所有日程。”

健康状况堪忧,定延宣布不参与专辑活动,此前就有先兆

最后,公司还写道:“以后会再次介绍变动事项,为了尽快恢复定延的变动,希望粉丝们多多支持”。
此前定延曾因为脖子受伤全程坐着参与线上演唱会,另外还透露自己因为伤情而特别去找了电视台不单独放出打歌直拍。

健康状况堪忧,定延宣布不参与专辑活动,此前就有先兆

TWICE将于26日发行新专辑《Eyes wide open》。这是继2017年10月30日正规1辑《Twicetagram》之后时隔3年推出的第二张正规专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