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迎接儿子的生日,姜GARY捐助1千万韩元,传递善的影响力!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17日11:43

    分享到:

1016日, GARY通过个人SNS发表了“捐助确认书”,公开了自己的善举。

6747279.jpeg

在公开的确认书中,可得知姜GARY向韩国绿色雨伞财团捐助了1千万韩元。姜GARY同时发文表示进行本次捐赠的纪念意义。

据悉,姜GARY本次的捐赠是想在迎接姜好的生日之际,为正在经历困难的邻居们贡献微薄之力。

6048246.jpeg

GARY还在文字中表示今后也会和大家一起传递善的影响力。
另外,姜GARY正与儿子出演韩国时间每周日晚915分通过KBS 2TV播出的综艺《超人回来了》。

gary带着可爱的儿子姜好回归综艺节目。姜好以超级高的语言天赋和可爱又有礼貌的性格圈粉无数,在节目中被周围的人和很多工作人员称为天才。

姜好仅2岁多,却比同龄孩子懂得多。不仅单字词汇数量多,还可以完整表达出自己的想法。还曾无意间念出英文单字,令观众震惊连连。

因此,小小年纪的姜好就担任了某高级婴儿纸尿裤品牌的代言人,开启了赚钱之路。

3741698.jpg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