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突袭的惊喜!时隔1年的粉丝见面会,NU'EST变身学长与粉丝见面?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17日09:54

    分享到:

1016日,NU'EST所属社Pledis娱乐通过过官方SNS突袭公开了NU'EST将于1128日举办线上粉丝见面会的消息,并公布了《2020 NU'EST FAN MEETING 'L.O.Λ.E PAGE' - ONLINE》的海报。

4771841.jpg

在公开的海报中,NU'EST以温暖的秋季校服造型与如撕开漫画走出来般的完美外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在装扮着房子一样的样子增添了温暖和温馨的氛围。NU'EST将通过此次的Love Page展现怎样的舞台呢?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4034962.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NU'EST2019年后,时隔约1年再次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以邀请粉丝俱乐部L.O.Λ.E参加大学庆典为主题进行了布置。

5824015.jpg

另外,此次粉丝见面将通过网络面向全球进行直播,NU'EST将直接邀请全球L.O.Λ.E们到"主场第一排"一起进行沟通等,"L.O.Λ.E Page"将会充满各自的回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