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正义总会来临!被污蔑音源造假,李起光诉讼今日胜诉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15日17:35

    分享到:

Highlight李起光在榜单造假散布虚假事实的诉讼中胜诉。
所属公司Around US娱乐方面15日下午发表了正式立场,并表示:“对于伪造榜单的虚假事实,4月13日因本公司艺人李起光的名誉毁损,对金槿泰进行了民事刑事诉讼。”

正义总会来临!被污蔑音源造假,李起光诉讼今日胜诉

接着又补充道:“关于民事损害赔偿请求,被告的无辩论应对,被判有赔偿被告非法行为造成的财产损失、精神损失全部的责任,因此第一次胜诉。”
Around US方面表示:“如果现在正在进行的刑事诉讼和被告提起上诉,那么在接下来的第二次诉讼中,我司将竭尽全力,协助进行调查。”

李起光

此前的4月份,国民党比例代表候选人金槿泰主张音源排名造假,提及歌手们的实名引发了争议。据悉被他实名提及的艺人有高胜亨、公园少女、BADKIZ、脸红的思春期、宋荷艺、英卓、yoyomi、Ali、李起光等人,在新闻出来后,各公司也都表示将用法律手段进行强力应对。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