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回归前夕组合ACE负伤,延迟回归!将合流10月回归战,再续辉煌?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15日11:22

    分享到:

1015日,据韩网消息,韩国男团CIX方面通过官方SNS上传了第三张EP专辑《HELLO' Chapter 3. Hello, Strange Time》的日程表,正式确定1027日回归。

CIX确定回归

据悉,此前CIX计划630日发行第三张EP专辑进行回归活动,但是由于成员裴珍映的足筋关节炎挫伤不得不延期回归。

裴珍映在集中进行伤势恢复和恢复治疗后,于今年8月被专业医生诊断为痊愈。

CIX确定回归

重新合流完整体的CIX,并加紧了回归准备,预计会带着完成度更高的成果回到粉丝身边。

值得一提的是,CIX的新专辑是《HELLO' Chapter 3. Hello, Strange Time系列大叙事的最后一张,为了提高所有方面的完成度,正在倾注心血。

CIX确定回归

CIX为了传达三连作系列的相关信息,继前作之后,舞蹈组、制作人、作词、作曲者、MV组、摄影师等所有工作人员都为最原始的团队

另外,CIX的第三张EP专辑将于1027日下午韩国时间6点通过各种在线音源网站发行,敬请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