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别出心裁,韩国综艺又有新花样,MONSTAX手机生活大公开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13日11:49

    分享到:

组合MONSTA X将作为Kakao TV原创节目《Face ID》的第二组嘉宾出击。
13日《Face ID》方面表示,从26日开始将公开MONSTA X的智能手机日常生活。
《Face ID》是通过明星的智能手机窥探他们日常生活的新概念移动真人秀,Superstar华丽的样子到毫无修饰的琐碎的日常生活都公开,成为话题。

别出心裁,韩国综艺又有新花样,MONSTAX手机生活大公开

作为第二位出演者的MONSTA X在2015年出道后发表的每一张专辑都以独特的音乐和强烈的力量表演抓住了全世界粉丝的心,是建立了全球粉丝群的人气偶像组合。

6月成功完成了《FANTASIA X》的主打歌《FANTASIA》活动后,作为美国时代周刊活动“TIME 100 Talks”的唯一的表演嘉宾出席,玟赫和Shownu最近发表了合唱曲《Have A Good Night》,受到了美国经济专门杂志福布斯的集中关注。

MONSTA X 将回归

MONSTA X通过总共4集的综艺,公开了Shownu、敏赫、基贤、亨源、周宪、I.M 6名成员都实际使用的智能手机和日常生活。因为是熟悉手机的偶像成员,所以通过平时使用的相机、SNS等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更加接近他们的真实日常生活。从华丽的舞台外的样子到坦率的日常生活中成员们的傻愣美、比格美和化学反应,预计可以看到“反转魅力”。
特别是作为不是作为MONSTA X的成员,而是作为各自喜欢的音乐、和朋友或粉丝们的沟通、享受休息的方法等,展现了各自的生活方式和个性,预计会更加有趣。

别出心裁,韩国综艺又有新花样,MONSTAX手机生活大公开

再加上即将于11月2日回归的MONSTA X将通过《Face ID》陆续公开准备回归的过程,粉丝们的期待更高。
《Face ID》制作组表示:“几乎所有的日常生活都是和智能手机一起的一代,通过MONSTA X的智能手机生活,比任何时候都不加修饰,诚实的他们平时的生活,以及成员们各自不同的个性和魅力,将原封不动地公开生活方式,带来新鲜的趣味和笑容和共鸣。”表达了对于26日首次公开的《Face ID》MONSTA X篇的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