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TWICE将迎来出道5周年,通过直播与粉丝见面,制造难忘回忆!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08日12:46

    分享到:

107日晚,TWICE所属社JYP娱乐方面通过官方SNS公开了TWICE将于韩国时间1019日晚1020举行出道5周年纪念特别直播

同时,JYP娱乐方面公开了“TWICE 5th Anniversary Special Live WITH”的海报。在公开的海报中,TWICE成员们手持“TWICE 5”的粉色气球,脸带笑容,向镜头展现了开心的一面。

2835526.jpg

TWICE将于韩国时间10192220分通过Naver VLIVEYouTube进行特别直播。

据悉,TWICE为了报答一直给予热烈支持的粉丝们,决定举办特别直播,共度难忘的回忆。

7509705.jpg

TWICEJYP娱乐于20151020日推出的女子演唱团体,发布首张迷你专辑《THE STORY BEGINS》出道。在今年的1020日,将迎来组合的出道5周年。

6807070.jpg

另外,TWICE将于1026日发行新专辑《Eyes wide open》。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