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曾被女友爆“黑料”,时隔11月再次出演,DAWN会怎样为自己辩护?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07日13:18

    分享到:

107日,据韩网消息,DAWN将作为特别MC参加当天进行的MBCRadio Star》的节目录制。

3599923.jpg

据悉,这是DAWN自去年11月以嘉宾身份出演该节目后,时隔11个月再次访问。

在节目的当天,DAWN将与三位《Radio Star》的固定MC一起迎接嘉宾。

此前,DAWN的女朋友金泫雅在出演《Radio Star》时,透露了DAWN的嗜睡症之外,还透露了很多小插曲,DAWN此次参演会做出怎样的解释呢?备受粉丝关注。

7844588.jpg

DAWN进行出演的该期节目预计将于10月中旬播出。

另外,DAWN将于韩国时间109日下午点发表第一张迷你专辑《DAWNDIDIDAWN》。

据悉,在DAWN这次的专辑的视觉指导中积极反映了DAWN的意见,专辑中处处可以看到DAWN个人的风格。

5714033.jpg

继去年发表的第一张单曲《Money》之后,通过《DAWNDIDIDAWN》展现了从音乐到时尚风格更加广泛的光谱,让人倍感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