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Yeri

从活泼少女到优雅高贵,Red Velvet YERI的多变风格

2020年10月06日11:25

    分享到:
图片 1 / 8

从活泼少女到优雅高贵,Red Velvet YERI的多变风格

杂志《DAZED》公开了和Red Velvet YERI一起拍的画报。
时隔很久露面的YERI在这次画报中,从少女般的样子到优雅高贵的气质,完美地消化了现代的风格,完成了海报。
最近进行了“YERI房”的YouTube,作为VJ展现了另一种面貌的她在画报拍摄后的采访中谈到了近况。“最近还拍摄了YouTube,作曲,画画,看书,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悠闲地度过时间。”特别是“YERI房因为在活动困难的最近同一时期粉丝们会喜欢才开始的”,介绍了开始YouTube的契机。
YERI补充道:“越拍摄我就越成长”。并表示想和大众进行更多的沟通,并表示期待以后的样子,并结束了采访。
和YERI一起的更多故事和画报可以在《DAZED》10月号和主页上确认。


标签 :  Yeri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