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未正式开售,BLACKPINK正规专辑销量破百万,韩国女团最初!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02日14:32

    分享到:

102日,据韩网消息,BLACKPINK所属社YG娱乐方面表示,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的预售量超过了100万张。据悉,BLACKPINK100万张预售量是是全世界各国订单量的总和截至102BLACKPINK手咋很难过正规专辑在韩国国内的预售量约为67万张,美国和欧洲共34万张。

7342157.jpg

这是K-pop女团最初,也是最高的专辑销售新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YG娱乐此前表示BLACKPINK正规专辑THE ALBUM限量版18888万张LP早已售罄。

8749216.jpg

BLACKPINK发行的正规专辑的实体专辑《THE ALBUM》将于音源公开4天后,即106日正式发行,因此预计最终预售量将还会增加。

1712197.jpg

另外,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全曲及主打曲《Lovesick GirlsMV于韩国时间2日下午1公开。公开后,在韩国知名的音源网站Melon中空降三位,引发了热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