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世界的宠儿,她们的油管粉丝数居世界第二!音乐市场版图将变化?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29日09:07

    分享到:

929日,据韩网消息,BLACKPINK所属社YG娱乐方面透露,BLACKPINK官方youtube频道的订阅人数在929日凌晨455分左右突破了4880万人

8318509.jpg

据悉,BLACKPINKDE 这个订阅人数组合成为了youtube上开设了频道的全球艺人中,占据女艺人中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压倒性的一位

同时这占据所有艺人订阅人数中的第二位,第一位是贾斯汀比伯。

YouTube是引领全球音乐市场版图变化的主角,随着快文化的发展,很多艺人都纷纷在YouTube上开启了自己的频道,跟粉丝交流。BLACKPINK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指标

另外,BLACKPINK的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的音源将于韩国时间102日下午1点公开。

5177858.jpg

在音源公开3小时前将进行回归直播,介绍组合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的收录曲和透露主打歌MV等多种多样的内容。

9698247.jpg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