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yongbaotaiyagndeyueliang

《拥抱太阳的月亮》金有贞吕珍九重结良缘

2012年01月19日06:32

    分享到:
图片 1 / 7

小演员金有贞吕珍九

韩国MBC古装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儿童演员们完美的演技日前广受观众们的好评,而主人公吕珍九与金有贞被曝曾在2008年播出的韩剧《一枝梅》已结成特别情缘,更加提升了观众们的瞩目度。

在《月亮怀抱太阳》中饰演李暄一角的吕珍九(1997年生)已通过《巨人》、《树大根深》等多种电视剧获出名,扮演烟雨这一角色的金有贞(1999年生)也已出演《九尾狐姐姐传》、《同伊》等众多著名电视剧引发观众们不断地赞叹。

吕珍九与金有贞重结良缘的电视剧《月亮怀抱太阳》每周三、四晚9点55分(韩国时间)在MBC台播出。

 

 

 

 


标签 :  yongbaotaiyagndeyueliang, Jin Youzhen, lv-zhenjiu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