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世界弹确定回归!为给粉丝带去慰藉,成员多方面参与制作!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28日10:27

    分享到:

928日,据韩网消息,防弹少年团所属社bighit娱乐通过官方SNS发布了防弹少年团的回归公告。

防弹少年团回归

在公开的公告中,防弹少年团将于1120日携《BE (Deluxe Edition)》回归,而专辑也将于韩国时间今日(928)上午11时开始预售,制作方式为初次限量

防弹少年团回归

据悉,防弹少年团本次的新专《BE (Deluxe Edition)》表达了“在新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的生活也会继续”的信息,饱含了组合在准备这次专辑的过程中所感受到的感情以及带给全世界粉丝的慰藉。

值得一提的是,防弹少年团成员不仅参与了新专音乐方面的制作,还全盘参与了新专的概念、结构、设计等方面的制作。

防弹少年团回归

另外,防弹少年团的最新专辑《BE (Deluxe Edition)》将于韩国时间1120日下午两点在全球正式发行,敬请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