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真•天使脸庞,魔鬼身材!有颜值更有才华,未足月再次宣布回归!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27日15:22

    分享到:

927日,据韩网消息,元虎于韩国时间927日中午通过全球平台LiveXLive进行的在线单独演唱会IWONHOYOU中亲自传达了回归的消息。

6515499.jpg

元虎在演唱会中表示自己最近正忙于制作歌曲,下一张专辑将很快就会与粉丝见面。

对此,元虎所属公司HiLine娱乐也发表了官方立场称元虎确实正在准备年内回归,具体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元虎的第二张个人专辑还将收录当天在演唱会IWONHOYOU上先公开的粉丝颂《FLASH》。

3152019.jpg

在今日的单独演唱会上,元虎因为身材好再次引起了热议。

不少网友看到其演出照片后表达我们亚洲也该有这种风格的男艺人了脸真小,身子真壮等的说法。

4608129.jpg

另外,元虎于94日发表首张个人专辑《Love Synonym #1 : Right for Me》,宣布正式Solo出道。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