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经历争议,退团后重新出发!首个单独演唱会吐露心酸成长历程?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27日11:40

    分享到:

927日,据韩网消息,歌手申元虎于今日在网上举行单独演唱会IWONHOYOU,与全世界的粉丝见面

4887197.jpg

此次演唱会IWONHOYOU是元虎从组合Monsta X退队,转为solo歌手首次举办的单独演唱会,意义非凡

据悉,在本次的单独演唱会上,元虎除了带来Solo出道主打曲《Open Mind》的华丽表演,还将展示在节目中看不到的,首次公开表演的收录曲舞台。

此外,本次演唱会还会公开幕后花絮视频、纪录片真人秀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8841538.jpg

此前的94,元虎凭借第一张迷你专辑《Love Synonym #1:Right for Me》出道

专辑一经公开,便在iTunes Worldwide专辑排行榜上创下第一名,在海外30个地区的iTunes K-POP排行榜上稳居TOP3,受到了全球粉丝们的关注。

2517169.jpg

另外,元虎韩国时间92713时通过全球平台Live By Live举行单独演唱会IWONHOYOU敬请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