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合流10月回归大战,DAWN发表新单曲,女友泫雅来助阵?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24日15:25

    分享到:

924韩网消息DAWN确定于109日回归,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专辑制作工作

DAWN回归

此前,P NATION社长PSY通过SNS公开了“COMING UP NEXT”预告,预告旗下艺人将发行新专辑,就曾引发了粉丝的讨论。

最终,回归的主人公揭晓,就是DAWN

据悉这是DAWN继去年11月发表第一首数码单曲《MONEY》后时隔11个月的回归。通过上次单曲的成功发表,展现了他作曲能力超群的编舞能力,让人格外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开的DAWN回归预告照中,公开了歌曲的名称为《DAWNDIDIDAWN》。其中在feat的一栏中,五位字母的空缺引发了大家的思考。

DAWN回归

有不少粉丝任务或许参与feat的为DAWN的女友泫雅(HyunA)。

此前,DAWN的女友泫雅曾定于826日公开新数码单曲《GOOD GIRL》,后因血管迷走神经性晕厥的健康问题,推迟了回归。

DAWN回归

到底泫雅是否参与了DAWN回归歌曲的feat呢?敬请期待109日发表的DAWN的新单曲《DAWNDIDIDAWN》。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