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出道四年,BLACKPINK正规专终于提上日程,预售预告非同一般!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21日10:38

    分享到:

组合BLACKPINK出道4年后将发表正规专辑。

BLACKPINK回归首一位收入囊中

21日YG娱乐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BLACKPINK的COMING SOON POSTER。
多少有点阴暗的空间里,BLACKPINK成员们只露出了背影,但能感觉到强势的风格。除此之外,虽然其他信息依然笼罩着神秘面纱,但是展现出BLACKPINK特有的魅力的整体氛围并不寻常。

出道四年,BLACKPINK正规专终于提上日程,预售预告非同一般!

海报上的音源发售日程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2020年10月2日美国东部时间0点,韩国时间是同一天下午1点。
BLACKPINK正如预告的那样,展现了之前充实的“努力工作”。今年接连发表的先行单曲席卷全球音乐市场,培养了对第一张正规专辑的期待感。

BLACKPINK再与欧美歌手梦幻联动

5月以LadyGaga的合作曲《Sour Candy》开始回归后,6月第一张正规专辑先公开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8月和Selena Gomez一起的《冰激凌》连续三次大热,延续了华丽的活动。
BLACKPINK的第一张正规专辑预售量在预约销售6天内达到了80万张以上。考虑到当时只剩下一个月左右的正规专辑发行日程,预计这个数值会进一步增加。

BLACKPINK与Selena合作曲28日公开

BLACKPINK的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收录的全部音源将于10月2日公开,实体专辑将于6日在韩国全国线上线下唱片卖场中上架。14日还将上映Netflix原创纪录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