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比剧更吸引的是ost?众多好声音加持,这部网漫的绝美ost引期待!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19日10:50

    分享到:

918日,据韩网消息,网络漫画《狙击取向的她》方面表示确定了演唱合作音源。

负责制作网络漫画《狙击取向的她》OSTTOON STUDIO表示:郑恩地,Standing Egg,朴灿烈被选为《取向狙击的她》的合作演唱者

7626490.jpg

出道10年的K - pop代表女团Apink的主唱郑恩地,占领了歌谣界的乐队Standing Egg,在全球拥有超高人气的EXO成员的朴灿烈,他们的合作演唱令人倍感期待。

TOON STUDIO的相关人士说:“《狙击取向的她》的合作歌手阵容全部完成。9组华丽的组合将接连发售音源,延续网络漫画的心动和感动希望大家对以后公开的音源也给予更多的期待和爱

此前,网络漫画《狙击取向的她》方面也确定了Monsta X成员Shownu、玟赫,圭贤等人参与网络漫画《狙击取向的她》OST的演唱。

5459065.jpg
8148502.jpg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