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秋冬交替时见面!这班女孩子们将通过见面会,创造难忘的回忆?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18日15:04

    分享到:

918日,据韩网消息,(G)I-DLE所属社CUBE娱乐通过(G)I-DLE官方SNS频道和全球粉丝网站U CUBE公开了(G)I-DLE将举行线上粉丝见面会的消息,并公开了线上粉丝见面会《GBC in the NEVERLAND》的官方海报。

组合gidle举行线上见面会

在公开的海报中,身穿校服的(G)I-DLE成员们以广播部为背景,与照相机、麦克风等道具一起展现了活泼的氛围,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悉,(G)I-DLE计划以充分展现线上演出特性的构成和在这次粉丝见面会上展示的特别舞台和环节,送给全世界NEVERLAND(G)I-DLE官方粉丝名)难忘的回忆。

组合gidle举行线上见面会

另外,(G)I-DLE的线上粉丝见面会将于韩国时间118日下午6点通过Interpark ticket进行网络直播,而演出的预售将从韩国时间922日下午3开始在Interpark ticket中进行。

组合gidle举行线上见面会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