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开播两年,韩国唯一偶像专属广播将终映,第二季他们的呼声仍很高?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16日12:24

    分享到:

916日,据韩网消息,广播节目《IDOL RADIO》方面表示《IDOL RADIO》第一季确定将于925日终映,此后将会以第2季回归。

《IDOL RADIO》终映

IDOL RADIO》制作组15日通过官方SNS宣布于20189月开始的韩国唯一偶像专门广播节目《IDOL RADIO》将在开播满2年后的925日结束第一季的放映。重新整装后将以第2季回归。

IDOL RADIO》是2018年开始播出的韩国的脱口秀电台节目。节目会邀请多数偶像作为嘉宾出演,讲述他们音乐和歌手活动的丰富多彩的故事,受到了听众们的喜爱。

《IDOL RADIO》终映

节目于每晚通过MBC标准FM(首尔、京畿95.9MHz)、MBC广播应用mini播出。韩国时间每天晚上9~10点可以通过NAVER V LIVE应用程序上看到播出前的广播(周末除外)。

在今年的5月份,GOT7成员崔荣宰、DAY6成员姜永晛被选为《IDOL RADIO》固定DJ。对于第一季节目的终映,不少粉丝表示希望第二季仍能看到崔荣宰、姜永晛的出演。

《IDOL RADIO》终映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