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多成员组合,吃饭问题最大?防弹少年团吐露准备七人份食物的烦恼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10日09:41

    分享到:

99日播出的防弹少年团真人秀JTBCIn the SOOP BTS ver.》中,成员们准备食物时的真实吐槽引起了热议。

99日晚播出的防弹少年团真人秀JTBCIn the SOOP BTS ver.》中,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亲自收拾了石斑鱼并为成员们制作了水拌生鱼片。

对此,金硕珍对着镜头表示自己做所有料理的时候,只要下定决心一开始就准备很多东西,但是这么准备的话,自己就会很晚才能吃上饭。

5648084.jpg

同时,他表示,自己每周都会点两次水拌生鱼片外卖,吃完之后,因为被美味征服又会很想挑战。

另外,成员SUGA吐露了组合成员多,准备七人份食物的烦恼“做饭很容易,但是七个人一起吃饭很难。

6388446.jpg

防弹少年团的真人秀In the SOOP BTS ver.819进行首播,首播后,将于每周三晚10时通过JTBC播出。

该节目讲述了与“日常和休息之间”概念相符,被广阔的江河、郁葱的树木等美丽自然环境包围,完全沉浸在自己独有时间里的防弹少年团的真实故事。

7902433.jpg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