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追星成功!防弹少年团获偶像称赞,优秀的人互相欣赏!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09日17:08

    分享到:

99日,据韩网消息,贾斯汀·比伯在美国娱乐媒体《E!News》采访中称赞了连续两周登上Billboard“HOT 100”榜首的防弹少年团,引发了热议

4325968.jpg

贾斯汀·比伯在次啊放表示:如果有人会创造历史,那就是防弹少年团,《Dynamite》是BTS第一首英文单曲,他们已经打破了全球音乐产业多项记录,2020年对BTS来说是收获颇多的一年。

1392084.jpg

此前,贾斯汀·比伯也与防弹少年团有过频繁的互动,展现了与防弹少年团非凡的友谊。

今年2,贾斯汀·比伯曾为防弹少年团正规四辑《Map of the Soul: 7》的发行送去了祝贺

而在4份,贾斯汀·比伯还上传了自己哼唱防弹少年团《春日》的视频并且模仿了粉丝的应援法

值得一提的是,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是贾斯汀·比伯的粉丝,早2017,他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贾斯汀比伯是自己获得灵感和十分尊敬的海外艺术家

当时,田柾国还通过防弹少年团推特宣传了贾斯汀·比伯当时的新歌《YummyMV随后在田柾国的生日时,贾斯汀·比伯还送去了祝福。

7677988.jpg

因为贾斯汀·比伯与防弹少年团的频繁互动,粉丝们纷纷期待两边在将来展开合作。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