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M成立K-POP明星培养教育机构“SM Institute” 2021年3月开课!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09日15:59

    分享到:

SM娱乐集团携手JONGRO HANEUL EDUCATION共同成立K-POP国际明星培养教育机构

sm

SM娱乐(以下简称“SM/ 共同代表理事卓荣俊)与JONGRO HANEUL EDUCATION(以下简称“JONGRO EDUCATION)今天宣布成立了推进旨在培养K-POP及大众文化人才的国际艺术教育机构SM Institute(以下简称“SMI)”事业的(株)SM Institute(代表理事崔珍荣)”。SMI将入驻位于首尔中区南山的DONGNANG ARTS FOUNDATION(旧首尔艺术大学)

SMI提供全世界备受喜爱的K-POP和K-Culture等以韩国大众文化的全球盛行为基础的人才培养诀窍教育项目,以及为将成为国际明星的海内外学生们提供专业化的韩语、英语、中文、日语等语言教育,目标成为持续培养国际明星的教育机构。

此外SM娱乐集团的关联公司即模特、艺人、Influencer Management时尚、美妆、生活方式内容的专门企业,通过运营模特、演员学院而拥有系统的大众文化教育事业诀窍的(株)Esteem也共同参与SMI的整个设立及运营,培养模特等多方面的明星。 

SM与JONGRO EDUCATION于2016年签订MOU之后历时三年SM集拥有的挖掘明星及文化内容制作诀窍于一体的CT(Culture Technology)教育项目化,开发国际明星所需的韩语及外语教育项目,开发海内外优秀教育机构及企业间的教育项目,确保能够系统地指导专业化教学课程的场所等,在开课的同时为学生提供最高水准的大众文化教育项目和环境奠定了基础。

另外,与线下教育课程一起,将运用人工智能等尖端Ed-tech的自适应学习技术与内容相结合,在无接触时代也能提供优秀的国际艺术教育服务,将韩国优秀的Ed-tech解决方案和内容出口到海外

崔珍荣代表表示“为了成为大众文化艺术者,需要非常多的练习时间和实际训练,很多学生因此而放弃学业。SMI提供积极利用线上学习的具有针对性的学习内容和时间表,即使不放弃学业,也能够帮助学生实现成为国际明星的梦想。更进一步讲,计划通过在训练过程中发现的才能和力量,帮助学生探索多样的发展方向”。 

SMI计划于2021年3月开课,从10月起以海内外学生为对象正式招收学员。不仅在首尔,还将在海外成立分校,引领教育事业的韩流。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