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FNC新男团P1Harmony首次公开团体简历照 “平均年龄16.8岁”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03日13:12

    分享到:

FNC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为FNC)新男团P1Harmony首次公开了强烈的外貌形象。

P1HARMONY

韩国时间9月2号,P1Harmony所属公司FNC通过P1Harmony官方SNS公开了团体简历照。公开的照片共有三张。通过一席全黑服饰给人以视觉统一感的主要简历照中,散发着一股浓厚的嘻哈氛围。与此同时,成员们修长的身姿与帅气的外表也着实引人夺目。另一张以街头为背景充满自由气息的简历照,则强调了“年少且轻狂”的团队色彩,搭配着十分协调的造型,由此可推测出P1Harmony在今后将展现的音乐风格。

P1HARMONY

于10月出道的P1Harmony是由KEEHO, THEO, JIUNG, INTAK, SOUL, JONG SEOB 六人组成的男团。平均年龄16.8岁(生日为准),全员10代的他们于本月1日公开了Team Logo Performance视频,所展现出的强烈表演技巧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望成为新一代实力派男团。

特别是,在2016年播出的SBSKpopstar 第六季》以出众的才能获得拿下冠军的最年轻参赛者Hiphpop少年金钟燮合流P1Harmony,作为组合的忙内准备出道。另外,P1Harmony成员来自加拿大、日本等多个国家,作为实力深厚的全球KPOP偶像组合也备受瞩目。

P1HARMONY

队名P1HarmonyPlus数字1和Harmony(和声)的合成,“团队”与“未知数1”相结合,意味着他们是一群能够创造多样和声并具有无限可能性的少年们。在即将迎来P1Harmony出道的10月,反映组合世界观的长篇电影《P1H:新世界的开始》也将同时上映,会让大众们拭目以待。

10月正式出道的6人男团P1Harmony详细简介将通过官方SNS依次公开。

[图片出自FNC Entertainment]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