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男团P1Harmony将于“10月出道”, 强烈刀群舞引人注目!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02日18:00

    分享到:

FNC Entertainment (以下简称为FNC)新男团P1Harmony”以气势磅礴的表演,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P1H

韩国时间9月1号下午6点,FNC通过新男团P1Harmony的官方SNS Team Logo Performance 视频。

在公视频中,6名 P1Harmony员们完美展现了刀群舞表演,引发了大众对新男团诞生的期待。从揭开蒙面为开头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成员们以广阔的竞赛场地为背景,似一个有机体在其中迅速移动,通过动作和舞蹈摆出队名logo“P1H”,将队名的字体形象化。整齐的队形、华丽的舞蹈, 首次公开的表演视频就给大众展现出了十分强烈的吸引力。

队名P1HarmonyPlus数字1和Harmony(和声)的合成团队”与“未知数1”相结合,意味着他们是一群能够创造多样和声并具有无限可能性的少年们。在即将迎来P1Harmony出道的10月,反映组合世界观的长篇电影《P1H:新世界的开始》也将同时上映,会让大众更是拭目以待。

10月正式出道的6人男团P1Harmony详细简介将通过官方SNS依次公开。 

[图片出自FNC Entertainment]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