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男团混战开启,MAROO新团本月出道,神秘世界观与人设令人好奇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07日11:20

    分享到:

新人男团GHOST 9确定将于23日出道。
所属公司MAROO企划7日表示:“GHOST 9将在23日发表出道专辑《PRE EPISODE 1 : DOOR》,迈出歌谣界的第一步。”

MAROO新团本月出道

接着说:“这次专辑是在正式展现GHOST 9世界观之前展现的前哨阶段,是隐藏了不知名的事实和反转伏笔的即兴专辑。以如此坚实的世界观为基础,以出众的实力出道的GHOST 9,请大家多多期待和关心。”
在此之前,GHOST 9通过官方SNS依次展现了ComingSoon海报和第一个团体照片,宣告了出道在即。

MAROO新团本月出道

公开的照片中,GHOST 9因威风凛凛的姿态和9个少年首次露面。特别是成员们强烈的眼神和表情中,展现了新人的霸气和热情。
GHOST 9标榜地球的内心是空的,两极的北极和南极之间存在着可以进入的入口的“地球共同说”的世界观,最终将打开两极之门,展开充满神秘和雄伟的故事。

MAROO新团本月出道

GHOST 9是由黄东俊、李宇镇、李信、崔俊成、李津宇、李江成、孙俊亨、Prince、李泰胜组成的9人组合,包括在《PRODUCE X101》中活跃后以TeenTeen出道的李津宇、李泰胜、李宇镇。同时参与歌手朴智勋、Teen Teen专辑制作的实力派成员、精通4个国语的成员等多方面都有实力的成员们聚集在一起,从出道前开始就备受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