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CT在玹出演《Dear.M》担任男主角! 首次挑战演技,青春魅力爆发!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03日16:34

    分享到:

NCT成员在玹即将通过电视剧《Dear.M》首次挑战演技。

NCT127

在玹出演以数码电视剧《恋爱Playlist》世界观为基础拍摄KBS 2TV新电视剧《Dear.M》,在剧中扮演主人公车敏浩”(音译)正式开始挑战演技

特别是,在玹在《Dear.M》中饰演以闪现创意开发新奇应用的能手,拥有开朗性格的电脑工学2年级学生车敏浩(音译)展现自由奔放的青春魅力,从现在开始就备受关注

通过NCT组合活动拥有全球人气的在玹此次出演电视剧,不仅能展现令人心动的校园生活,还将诠释激烈的社会生活,通过此次影视作品展现舞台之外的样子,令期待感倍增。

因在玹出演而获得热烈关注的电视剧《Dear.M》一部寻找大学校园弄得翻天覆地的大学社区文章主人公M,展开粉红色推理的青春罗曼史电视剧,将于明年上半年在KBS 2TV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