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多次行善,善行天使IU受到总统表扬,感谢其贴心捐赠冰背心!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02日16:09

    分享到:

92日,韩国总统文在寅通过SNS上发表了《感谢各位护士》的文章。

图片

他在文中提到了默默守护在医生们离开后的医疗现场,对护士们付出的奉献和辛劳致以深深的谢意和敬意。

最后,文在寅到了歌手IU向疫情最前线护士捐赠冰背心的消息

图片

此前831日,IU通过“爱的果实”社会福利共同募捐会捐赠了相当于1亿韩元的约4600件冰背心。

据悉,IU捐赠的冰背心送往韩国各地的筛查诊所及医疗机构,支援给为战胜新冠疫情炎热夏季穿着闷热防护服工作的护士们。

另外,以“捐赠天使”广为人知的IU一直为防止疫情扩散做努力。

图片

此前已捐赠了价值3亿15000万韩元的现金和防护服等。听到在酷暑中因为无法脱掉防护服工作的医疗人员晕倒的消息后,爽快地再次为护士们捐赠了价值1亿韩元的冰背心

除了疫情相关的捐赠,IU今年5月儿童节到来之际,向绿色雨伞儿童财团捐款1亿韩元,11日通过希望Bridge全国灾害救助协会向灾民捐款1亿韩元。

2015年开始一直进行捐赠和善行的IU去年12月被美国杂志福布斯选定为“今年的亚洲捐赠英雄30人”之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