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因不当言论,李孝利SNS曾遭网友炮轰,如今关闭是为了反省?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9月02日09:34

    分享到:

92日,据韩网消息,李孝利通过个人SNS宣布将停更SNS,并退出社交平台。

图片

李孝利在SNS中表示:“今天开始保留3天,我打算停止insta不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事(当然也不是全没有影响)因为我没有很多活动,这是我和希望得知我消息的粉丝们的沟通空间,这也让我隐约很费心,并不容易。

随后,她还称:我会想别的办法和粉丝们沟通~感谢大家这期间支持应援不足的我~当然也感谢发出了不好声音的其他各位。希望能在各种艰难的情况下,守住自己的位置,爱你们,感谢~

图片

此前,李孝利曾因在综艺节目《闲着干嘛呢》中,因为艺名的取名过程中,发表了不当言论,引发了争议。而她的SNS也因此遭到中国网友的评论轰炸,要求其道歉。

随后节目组虽然进行了道歉,但因为迟迟未见李孝利进行道歉,让中国网友感到不爽。

图片

针对此次李孝利关闭SNS,也有韩国粉丝认为,是为了怀孕之后的保胎做准备。此前,李孝利通过综艺节目《闲着干嘛呢》表示自己已有怀孕计划。毕竟如果怀孕后她想继续运营社交平台的话,一定会浪费很多的个人精力。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