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国演艺圈亮红灯,又一集团中断电视剧、综艺拍摄,存货将继续播出!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23日13:32

    分享到:

823日,据韩网消息,CJ ENM将中断电视剧、综艺的制作。

图片

CJ ENM相关人士称为了出演者和制作团队的安全,tvNOCN将从824日到31日中断电视剧制作,之后的《恶之花》和《Missing》的播出日期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图片

而《秘密森林》和《青春记录》是首播前就全部拍完的作品,将按原计划播出。

除了电视剧制作方面的变动,关于综艺节目的日程也将有所变动。

相关人士表示,以室外拍摄为主的节目《首尔乡巴佬》决定到31日为止,将停止拍摄,已拍摄部分将正常播出。

而直播音乐打歌节目《M Countdown》将停播一周,除此之外,综艺节目也是以出演者和制作团队的安全为最优先考虑,遵守防疫方针变动制作日程及进行制作。

最后,CJ ENM方面称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变动情况,确保参与人员的安全。

图片

而在此前,KBSJTBCNetflix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的扩散,已全面中断电视剧的拍摄和制作。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