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电视台确诊者不断,娱乐公司纷纷采取措施,居家办公或变长期形式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20日15:16

    分享到:

随着疫情再次扩散的影响越来越大,以大型娱乐公司为主的在家办公正在扩散。
20日,据业界透露,YG娱乐公司建议,如果不是一定要到公司工作的职员,尽量在家里再宅。在家办公的期限是在下次通知之前。

韩国各社纷纷采取居家办公

已经实行在家办公并行的循环工作制的JYP娱乐最近在疫情扩散的情况下,大部分职员都在家办公。首先,从本月末为止的在家办公方针或情况来看,有可能延长。

韩国各社纷纷采取居家办公

SM娱乐也没有确定期限,投入了在家办公。大型企划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在进行新发行的音源、唱片制作和宣传相关会议时,比起聚在一起,更多的是利用智能手机聊天工具等交换意见。”

同时还强调:“在最小化艺人与大众接触的日程的同时,不仅是艺人,管理艺人的经纪人也在克制个人聚会。”

韩国各社纷纷采取居家办公

徐成钟、许东源等演员中出现了确诊者,演员们所属的娱乐公司也开始小心身体。
不仅是K.will、昭宥、MONSTA X等歌手,宋承宪、刘延锡、李光洙、李栋旭、金范、林秀晶、全昭旻等多数演员所属的KINGKONG by Starship也从19日开始在家工作。

Keyeast、BH娱乐等著名演员们所属的公司也从本周开始在家办公。

还没有进入在家办公的公司也在关注局势。某业界相关人士表示:“虽然公司也是公司,但是电影般的气氛非常不好”,“对于演员们的活动也很担心”。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