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拒绝被标签!泫雅亲自作词,通过新曲传达好女孩的真正含义!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19日14:23

    分享到:

819日,金泫雅所属社P NATION娱乐通过官方SNS账号公开了泫雅的新曲《GOOD GIRL》的预告照片。

图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泫雅将白色泳衣和牛仔裤搭配在一起,展现出独特又不一样的性感魅力。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泫雅不仅身材变得更加结实,眼神也变得更加强烈,粉丝们对新歌的期待感也越来越高。

"夏季女王"的元祖泫雅这次将会用什么样的歌曲和表演让粉丝们心动不已,备受期待。

图片

泫雅的新曲GOOD GIRL》,是泫雅亲自作词的歌曲与少女时代TWICERed Velvet等和众多K-POP艺人一起制作过的瑞典出身的Caesar&Loui进行歌曲和编曲,提高了完成度。

值得一提的是,《GOOD GIRL将成为泫雅今年下半年发行的第一张正规专辑之前发表的先公开单曲,因此更加让人期待

图片

所属社方面表示:这次的单曲是泫雅将自己感受到的苦难用歌词表达出来的歌曲希望大家期待这首歌中想要说的‘GOOD GIRL’的真正意义是什么

另外,泫雅的新数码单曲《GOOD GIRL》将于韩国时间826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