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双向的爱!金韩彬替粉丝完成捐赠,善良的他却遭受着无形的压力!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17日18:06

    分享到:

817日,据韩网消息,金韩彬向韩国福利院捐赠了12双鞋子,引起了大家的讨论。

图片

原来金韩彬的捐赠行为是因为在86日,金韩彬的韩国粉丝站以金韩彬的名义向天使福利院捐赠了儿童、青少年袜子,并约定下次会为孩子们准备漂亮的鞋子。

之后的810日,金韩彬向天使福利院捐赠了12双鞋子,实现了韩国站子原本的捐赠计划,因为与粉丝双向的爱,引发了热议。

图片

此前,也曾有粉丝在雨天偶遇过金韩彬,而当时粉丝还收到了金韩彬送的伞。因为暖心的行为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图片

但其实,如此善良的他却因为一场误会正暂停着演艺生涯。

196月,因涉嫌吸食大麻被逮捕的A某,向国民权益委员会公益举报金韩彬是毒品嫌疑的人物。

在此过程中,金韩彬承认了部分嫌疑,警方将金韩彬的身份转换为嫌疑人,进行了约7次的调查。

金韩彬在致歉文中表示在曾经很辛苦很备受折磨的时候,对不该产生兴趣的东西产生了兴趣,的确是事实。但也因为害怕与恐惧,最终并没有这么样做。

而在警察的调查中,他最终也被判定为毒品检查阴性。但因为此事,他退出了组合ikon,甚至至今未回归演艺圈。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