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恋爱革命》

《恋爱革命》七位主演独特画报公开

2020年08月17日14:55

    分享到:
图片 1 / 8

《恋爱革命》七位主演独特画报公开

KAKAO M的原创数字电视剧《恋爱革命》中的7位演员朴志训、李露菲、金泳勋、郑多恩、多荣、高灿彬、安道奎等一起的独创性画报被公开。
《恋爱革命》是9月在KAKAO TV和NAVER系列中公开的数码电视剧。这是同名漫画的第一部写实作品。刻薄的情报高中“女神”王子林(李露菲饰)和被他迷住的撒娇满分“前进男”公主英(朴志训饰)情侣为中心展开的新概念搞笑爱情剧,2014年第一部连载开始,人气爆棚。NAVER漫画周四漫画部分保持不变的第一名,其地位依然健在。

仅凭演员casting新闻就占据了实时搜索排行榜,在公开前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和《恋爱革命》七位演员一起进行的更详细的画报和采访可以通过DAZED 9月号和主页、Instagram、YouTube等进行确认。


标签 :  《恋爱革命》, 朴志训, 金泳勋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