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降横祸!清洁工确诊新冠《I-LAND》录制取消,出道组紧急隔离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15日16:04

    分享到:

Mnet《I-LAND》因新冠确诊者陷入了紧急状态。清洁劳务企业A某被确诊。

据悉A某在12日访问了《I-LAND》拍摄现场。当时戴上了口罩,没有在一起的人。

清洁工确诊新冠《I-LAND》录制取消

《I-LAND》方面也全面取消了预定于15日进行的录制。昨天,今天共进行了2次摄影棚消毒工作。

为了安全,全体出演者和工作人员正在接受检查,等待检查结果。出道准备组取消了所有日程,正在自我隔离。

清洁工确诊新冠《I-LAND》录制取消

据悉,《I-LAND》平时严格遵守了疫情预防守则。遵守了发热检查、制定问诊表等防疫方针。

相关人士表示:“保健当局将开始力学调查”,“对于确定的路线、密切接触者等详细事项,很快就会表明立场”。

清洁工确诊新冠《I-LAND》录制取消

另一方面,《I-LAND》是观察型真人秀。描绘了诞生下一代K-POP艺术家的过程。CJ ENM的内容制作能力和BIGHIT的艺人制作秘诀结合在一起,但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低迷,本周五防弹完整体出演也没能对收视率起很大作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