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越发国际化!SuperM登上美国招牌早间节目,首演新曲《100》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13日11:22

    分享到:

Super M将出演美国ABC的招牌秀《Good Morning Aerica》。
Super M将出演20日(当地时间)进行直播的《GMA》,首次公开新单曲《100》的舞台,预计将吸引全美国观众。

SuperM新曲舞台

《GMA》是美国早晨时间段节目中最高收视率的ABC频道直播的早间新闻节目,Super M在当天的节目中展现了新曲《100》的舞台,展现了充满活力的音乐和表演,通过视频采访将进行多样的故事。

SuperM新曲舞台

在此之前Super M将从16日开始通过YouTube Super M频道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可以尽情享受新曲《100》舞台的《Super M THE STAGE》,包括原创舞台在内的各种版本的舞台视频。

SuperM新曲舞台

另外,从11日开始通过各种SNS官方账号连日公开个人预告照片的Super M将于13日下午1点公开能够感受到新曲《100》氛围的MV预告片。
Super M的新曲《100》将于14日下午1点(14日0点EST/13日21点PST)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