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乐队也可以有分队!DAY6出道5年首个分队结成,信听六这次的风格会是?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11日11:51

    分享到:

DAY6出道5年后首次推出小分队,回应粉丝们的等待。
JYP娱乐11日0点在SNS频道上首次公开了DAY 6 unit开始的预告照片。

DAY6出道5年首个分队结成

这次的小分队由Young K、元弼、度云3人组成,队名为“DAY 6 EVEN OF DAY ”。他们将于31日发行新曲,作为小分队正式出道。
EVEN OF DAY是JYP朴振英亲自制作的组合名字。
朴振英从意味着《夜晚》的英语古语《EVEN》出发,将《EVEN》之后《Day》即将到来的意思融入了小分队名中。
经过漫长黑暗的夜晚,终于迎来光明的日子的信息和用音乐传达充满希望的共鸣的抱负。

DAY6出道5年首个分队结成

DAY6今年5月发表了迷你6辑《The Book of US:The Demon》和主打歌《zombie》,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好评。
《zombie》以基尼音乐、Bugs实时排行榜第一名为首,在Melon中排名第四。迷你6辑占据iTunes综合排行榜世界iTunes专辑排行榜冠军,证明了“K-POP代表乐队”的名声。

DAY6出道5年首个分队结成

将没有感情只是反复生活的人比喻为“僵尸”的这首歌由Young K和元弼作词,获得了广泛的共鸣。Young K、元弼、度云三人以卓越的主题选定和歌曲表现能力为基础,通过组合DAY展现更加成熟的感性。
11日公开的预告照片以黑色宇宙为背景,出现了3张写着Unit名、成员名字、正式出道日期的邀请函,让人期待他们的出击。
DAY6 EVEN OF DAY将于31日依次公开关于出道的各种各样的内容,迎接粉丝们的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