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身正不怕影子斜!雪炫出演电视剧被抵制?制作方这样回应!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11日09:59

    分享到:

810日,针对韩国网民要求雪炫退出电视剧《昼与夜》的拍摄,制作方方面表明了立场:“依然坚持原计划进行拍摄。”。

图片

AOA前成员权珉娥通过个人SNS上传了再次选择极端行为的照片,并在文字中提及了作为智珉好朋友的雪炫作为旁观者,不做出阻拦霸凌行为的文字,引发了部分网友对雪炫的狙击。

图片

雪炫正在拍摄预计下半年播出的tvN电视剧《昼与夜》。雪炫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了为了调查不择手段执着的首尔地方警察厅特殊组警卫孔惠媛。

对此,部分网民表示雪炫的角色不合适,要求她退出电视剧。

网民愤慨地表示:“被指定为欺负权珉娥的加害者的雪炫作为警察出演太过分了”。另一位网民也表示:“之前一直被认为是智珉至亲的雪炫与权珉娥事件不无关系。”,“不想在电视剧中看到一直保持沉默的雪炫”。

图片

此前,相关的电视剧局相关人士表示:“《昼与夜》的拍摄现在进行了很多”,“既然雪炫没有亲自要求下车,那么将按原计划出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