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正义与邪恶的抗争,宋仲基新剧进行剧本阅读,正式提上日程!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10日11:12

    分享到:

810韩网消息宋仲基全汝彬玉泽演等tvNVincenzo全体参演演员89日在首尔上岩洞举行了首次剧本阅读,宣布了正式出发。

图片

据悉,电视剧Vincenzo》是一部讲述因组织内矛盾从意大利来到韩国的黑手党Vincenzo与资深恶霸律师合作,以恶棍的方式体现正义的社会喜剧题材电视剧。

宋仲基在剧中饰演意大利律师Vincenzo Casano(韩国名朴柱亨)。他是一个隐藏自己像火山一样炽热的内心,用冰川一样的理性武装自己的男人。

图片

但是他只有外貌是韩国人,所有语气肢体语言时尚感等都是完全的意大利男人。在来韩国后,他偶然遇见了命运的女人兼初级律师。

玉泽演在剧中饰演偶像制药代表张俊宇(音译)。虽然他拥有像少年一样的脸蛋型和纯真的笑容,但是他的领袖魅力也非同一般。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把韩国变成毒品的天堂。这也是玉泽演对恶角发起挑战。

图片

该剧由《Good Doctor》《金科长》朴载范编剧执笔,《钱花》《成为王的男人》导演金希元执导,预计2021年上半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