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ITZY

ITZY,野性魅力+雕刻美貌

2020年08月09日16:24

    分享到:
图片 1 / 7

ITZY,野性魅力+雕刻美貌

回归在即,ITZY公开了新曲《Not Shy》的预告照片。
5位成员以充满复古感的车库为背景,展现了野性的魅力。苗条的身材完美消化了牛仔靴,展现了完美的比例。
在个人照片中,拿着枪展现出充满魅力的表情演技和气势,压倒了人们的视线。YeJi拿着褪色的枪,发射了高傲的眼神,Lia展现了娃娃般清晰的五官。留真露出了陷入沉思的表情,彩领帅气地凝视着镜头,更新了巅峰美貌。在回归准备期间,长得又高的有娜以小脸和修长的曲线美超过8等身,展现了优越的比例。
另一方面,她们对于新歌曲表示:“如果用前作IT'z专辑表达了自己的话,这次有什么不同。比Teen Crush更强大的ITZY”引发了好奇心。接着还表示:“我认为《Not Shy》是一首能让ITZY变得坚硬和明确的歌曲。”


标签 :  ITZY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