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万幸!她再一次被救回来了!公司表示将会考虑长期治疗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09日12:46

    分享到:

AOA组合出身的演员权珉娥在极端尝试后正在接受医院治疗,所属公司方面表明了立场。
权珉娥所属公司方面8月9日表示:“权珉娥现在和母亲一起在医院里安静下来。出院时间未定。

权珉娥在极端尝试后正在接受医院治疗

对于多数需要长期治疗的意见,公司也认为需要长期治疗。我们认为这是与家人、医疗团队一起讨论后做出决定的部分。”
之前权旻雅8日通过SNS公开了沾满血的手腕照片,“我不会委屈地走的。申智珉韩成浩金雪炫好好生活吧。11年来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对待的,还说是旁观者的人你要清楚。那些人都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垃圾。甚至连正常人的死亡都逼到一起的人们”,暗示了极端的选择。

权珉娥再次作出极端选择,长文控诉FNC

对此,所属公司方面向警察和119报警,并将权珉娥送往医院急诊室。
另一方面,权珉娥此前曾自己曝光被AOA队长申智珉霸凌长达十年,对此智珉退出AOA,中断了演艺活动。

权珉娥在极端尝试后正在接受医院治疗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