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势新人组合随性进行活动?被问及今后活动计划,竟无人知晓?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08日11:27

    分享到:

88,据韩网消息,《闲着干嘛呢?》占据偶像排行榜一位的新人组合ssak3出击综艺《一周偶像》

图片

MBC《闲着干嘛呢?》制作组表示:“从偶像必需的关门—2倍速舞蹈到接力舞蹈,再到怎么办颂,将通过达成粉丝心愿(愿望达成)的环节展示出SSAK3干练的模样。

特别是《一周偶像》mc黄光熙此次不是以SSAK3服侍佬身份,而是以《一周偶像》固定MC出场,SSAK3从登场就散发出非同寻常的气势,占领了摄影棚

图片

随着光熙的主持,SSAK3展现出打破偶像框架的魔性魅力。

对于MC光熙提出的今后活动计划,李孝利 连经纪公司都不知道的炸弹宣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图片

不仅是成员,连经纪公司也不知情的李孝利的计划究竟是什么呢?可以在周三播出的节目《一周偶像》中进行确认。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