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歌手发家,比歌手更被熟知的却是演员!这回能听到久违的唱歌吗?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08日09:45

    分享到:

8月7日,由李昇基担任主持人的JTBC新概念选秀综艺《Sing Again》公开首款预告片

图片

在公开的预告中李昇基发出了感慨“现在的孩子们只记得我是个演员了,通过不久前演唱的《禁忌之爱》才知道我原来是歌手

Sing Again》综艺是一档旨在帮助那些被遗忘的歌手再次站到舞台上的新概念选秀节目

李昇基在节目歌手选拔中拥有决定性的最终投票权,将与李仙姬、柳熙烈、曺圭贤等评委共同合作完成这一档“无名歌手传”。

图片

另外,JTBC的《Sing Again》以外,李昇基目前一直担任SBS周播综艺《家师父一体》和tvN季播综艺《首尔乡巴佬》的主持人

图片

同时,Netflix原创综艺《Twogether》和《犯人就是你第三季》也于今年内全球上线播出。

此外,由李昇基出演男主角的tvN二十集电视剧《Mouse》即将在下月开机。

作为全方位的艺人,李昇基不仅是演员,还是歌手、综艺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