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情绪失控她与成员网络对峙,大众关心下情绪平复,现正向花路前行中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05日17:43

    分享到:

AOA组合出身的演员权珉娥亲自传达了自己的近况。

权珉娥亲自传达了自己的近况

权珉娥5日通过自己的SNS表示:“2点见面。上传了一张名为“Instagram LIVE”的文字和微笑的照片。

权珉娥亲自传达了自己的近况

之后进行的直播中,权珉娥身穿黑色夹克和白色衬衫,穿着西装登场。接着她说:“过得很好。正在走花路。希望以后能经常见面,会多活动的。”
权珉娥还特别说道“为了沟通,正在准备很多事情。为了尽快活动,接受治疗,在自己喜欢的活动中,作为演员也会努力尽快活动。”

权珉娥亲自传达了自己的近况

另一方面,权珉娥去年5月退出AOA,转向了演员。最近曝光自己在AOA活动当时被欺负,让粉丝们大吃一惊。争议之后恢复稳定的权珉娥通过Inst等SNS重新与粉丝们沟通,传达了自己的近况。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