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十周年演唱会迎来告别,“最年轻男团”出道十年,迎来首位成员入伍!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05日11:50

    分享到:

85日,据韩网消息,男团TeenTop所属社通过官方网站表示TeenTop成员李灿熺将于810日以陆军现役身份入伍。

图片

根据公告内容,TeenTop成员李灿熺将在88日举行的TeenTop十周年线上演唱会“TEEN TOP 10 LIVE”公演结束后于810日现役入伍。

由于新冠疫情等安全原因,李灿熺的入伍场所和时间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

同时,这也是组合TeenTop中首位入伍的成员。李灿熺出生于1993105日,是组合中第二年长的成员。对于李灿熺突然的入伍,粉丝们纷纷表达了不舍的心情。

图片

Teentop是神话组合成员Andy培养的韩国演唱团体,于 2010 7 10 日以“最年轻男团”之名出道。

图片

随后凭借《Clap》、《To You》、《长直发的她》、《不是开玩笑》等多首热门歌曲,展开了活跃的活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