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选秀《偶像学校》出身,赛后公布同性恋人引起热议,一年后遗憾离别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05日11:04

    分享到:

歌手顺惠仁表示与同性恋人分手。
4日下午,顺惠仁通过自己的SNS写道:“我决定停止和我第一次公开恋爱的朋友一起走的路,为各自的路加油。”

选秀《偶像学校》出身,赛后公布同性恋人引起热议

顺惠仁说明道:“那个朋友并不是在银幕或演艺圈活动的朋友,而是在公开的同时,我的恋爱被大家所熟知,所以很多人都很关心我,所以才这样上传了文章。”
接着说:“我们只是回到原来的位置,那位朋友在那个朋友的位置上,我仍然会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恋爱和关心我的人们。”

选秀《偶像学校》出身,赛后公布同性恋人引起热议

去年8月11日,顺惠仁在自己的SNS上上传了“我漂亮的她”的文字,并承认了与同性的恋爱,成为话题。之后她表示:“我并不是强迫大家理解或是喜欢同性恋,只是不想隐瞒是和别人一样恋爱和相爱”。

选秀《偶像学校》出身,赛后公布同性恋人引起热议

顺惠仁在2017年播出的Mnet综艺节目《偶像学校》中出演而被大家所熟知。在第1集中未能消化主唱评价和舞蹈评价的她在合宿第一天自愿退学。2019年发行了《Mini Radio》、《Same Here》等单曲,开始了歌手活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