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李栋旭李光洙同聚一堂?南韩线上又出新花样,和5名帅哥演员一起“约会”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03日12:06

    分享到:

KINGKONG by Starship将与全球短视频应用TikTok一起首次举办演员5人线上全球粉丝见面会。

南韩线上又出新花样,和5名帅哥演员一起“约会”

KINGKONG by Starship方面3日举行了“14日晚8点(KST)宋承宪、李栋旭、刘延锡、李光洙、金范的联合全球粉丝见面会。这次的粉丝见面会是为了向国内外给予很多喜爱和关心的粉丝们而准备的。虽然是很难安排沟通的时期,但是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能给粉丝们带来力量和快乐。”

李光洙

国际粉丝见面会“TikTok Stage with Men and Mission”挑战指定的任务,成功时由实现粉丝愿望清单的双向沟通栏目构成,除此之外,还有史无前例的5位演员的特别默契和惊喜舞台,将充满丰富的内容。

李栋旭

其中公开的海报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宋承宪和金范以强烈的眼神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李栋旭和李光洙淡淡的微笑,刘延锡展现了完美的西装风格,展现了各自不同的魅力。这段时间通过多样的作品和综艺,不仅在国内,在国外受到很多喜爱的5位演员的见面,预计粉丝们会热烈反应。实际上,演员们在忙碌的日程中也为了粉丝见面会多次开会。

刘延锡

届时韩语直播可以通过APP内@TikTok_KR账号观看,英语直播可以通过@TikTok_Stage观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