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创造历史记录,金泰亨自作曲成绩斐然,被权威点名赞扬!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8月02日17:28

    分享到:

防弹少年团V登上日本iTunes Top音乐排行榜第一位,在全世界114个国家得到一位。

日本著名综艺惊现金泰亨OST

拥有世界权威的World Music Awards2日表示:“V成为了第一位横扫全世界iTunes主要市场的亚洲solo歌手”,“Sweet Night是iTunes历史上唯一得到114个国家一位的歌曲,正在扩展世界纪录”。

创造历史记录,金泰亨自作曲成绩斐然

1日晚,V的自作曲《Sweet Night》力压日本TBS人气电视剧《MIU404》的OST《触电》,登上了日本ITunes Top歌曲排行榜第1位。 由此,V成为韩国发行音源登上日本itunes top音乐排行榜榜首的最早的K-POP solo艺人,席卷了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巴西等除韩国和中国之外的全球10大音乐市场。

创造历史记录,金泰亨自作曲成绩斐然

在以在当地发行日语专辑进行宣传为惯例的日本,韩国solo歌手在韩国发行音源占据iTunes Top音乐排行榜第一位尚属首次。
最近日本门户网站Biglobe报道说:“防弹少年团V的《Sweet Night》以惊人的人气作为单曲在历史上留下了名字”,集中关注了V的成功。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