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oA出道20周年项目第一首cover曲公开 温柔的啵啵虎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31日19:33

    分享到:

EXO伯贤版《空中庭院》揭开神秘面纱。
SM《STATION》的宝儿20周年纪念项目《Our Beloved BoA》第一首歌曲伯贤的《空中庭院》于31日下午6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

EXO伯贤版《空中庭院》揭开神秘面纱

《空中庭院》收录在宝儿正规5辑,受到很多喜爱,这次《STATION》中由新锐制作人朴文治和李雅日编曲,以钢琴为中心的迷你干练的R&B歌曲再次诞生,和伯贤甜美的主唱融合在一起,展现了与原曲不同的魅力。
同时还公开了音源和现场录像,配合乐队会话的演奏,可以看到演唱《空中庭院》的伯贤,预计会吸引音乐粉丝。
另一方面,SM《STATION》作为宝儿出道20周年纪念项目《Our Beloved BoA》,将宝儿的热门歌曲交予超特级艺人们重新展现。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