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光明正大欺负忙内 她竟得到其粉丝认同? 最惨新人忙内实锤了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31日11:38

    分享到:

以混声组合“SSAK3”的琳达G活动的歌手李孝利认证了Rain粉丝俱乐部的手写信。

光明正大欺负忙内 她竟得到其粉丝认同

李孝利31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Thanks to‘World Cloud’”的文字和手写信照片。
照片中李孝利收到了以“雨龙”活动的歌手Rain粉丝们的手写信。

光明正大欺负忙内 她竟得到其粉丝认同

Rain的粉丝们说“世上最漂亮的”琳达G“孝利姐姐”。
接着说:“非常感谢在我们老幺雨龙的舞台上,舞台下,在任何地方都能成为最佳搭档,虐待老幺雨龙的时候,隐约感到代理满足。什么呀哈哈。”引发了爆笑。
还有Rain的粉丝们说“除了孝利姐姐没有人能那么做,在姐姐的虐待下,在《不想看到你》中雨龙的人气渐渐萌芽了”,“在艰难的时期,给世界各地的我们带来欢笑的琳达姐姐,真心感谢你。因为你今年夏天很幸福。“雨龙”的“World Cloud”敬上。”

光明正大欺负忙内 她竟得到其粉丝认同

另一方面,李孝利和刘在石、Rain一起以混声组合“SSAK3”活动中。横扫音源榜单的SSAK3在30日播出的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获得了第一名。
忙内真的是实惨呢,被欺负了自家粉丝还向着其他成员(doge脸)。

 

专题

不容错过